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花生按】目前,在人生存的足够大的空间和足够长的时间内,所有的问题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花生试图找找原因。也就有了下文:

试析“为人民服务”“进化为”“为领导服务”的必然性:http://t.cn/z0gNwL4

某种程度上,世界是由语言解释性的构成的。

如果在我们日常生活周围漂浮着的或犀利或圆浑的语言和句子都破碎的、残缺的、错误的、谎言的。

那我们生活的世界就是假的,无意义的。

by the people ,of the people ,for the people 。这才是一个完整的句子。

只有做到了by the people ,of the people ,才可能 for the people 。

我再低吼一次:你,你们活在逻辑被蹂躏和残伤的世界里。

注释: Of the people, By the people, For the people——为(wéi)人民所拥有的,被人民所控制的,为(wèi)人民而服务的

先看图吧:



看完第一部分的图,再看看您的周围;

咱们继续看图哈:

看完第二部分的图,咱们在看看自己的周围,稍微动那么一点点脑筋思考下。

话题:



0

推荐

张旭升

张旭升

73篇文章 10年前更新

http://huashengyou.tk 你看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听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说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摸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闻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想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做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