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早上从五道口地铁站出来,“照例”“被”等火车通过,轮到我通过时,从脚下捡起一支小楷毛笔,文笔山牌,山东莱州制笔厂。
 
到办公室,沾了些水,在桌子上写,运腕乱飞。蛮好玩的。
(*^__^*) 嘻嘻……
 
中午去林大二食堂吃饭,外边摆的文具摊,买了几个超级卡哇伊的袋子,买了小丸子的贴纸,又买了两只“晨光牌”荧光水笔,准备拿去画轮胎,最后看到了“英雄牌”钢笔!果断买之!
 
(*^__^*) 嘻嘻……花生一下子回到被钢笔铅笔本子等小物件玩弄的小学初中时光里。
 
同去食饭的一个小姑娘同事犹豫要不要买,我对她讲,几块钱就可以买到一些实实在在的快乐,喜欢就买些呗,她就也买了好几件小玩意。呵呵,小物件是最能安慰人的呢。
 
这会儿,我正襟坐在办公室里,用英雄牌钢笔醮了水在纸上写字~
 
是佛,是老天让我写字么?那我就写好喽!练字练心,(*^__^*) 嘻嘻……下一步该是去买墨水咯~
 
话题:



0

推荐

张旭升

张旭升

73篇文章 10年前更新

http://huashengyou.tk 你看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听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说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摸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闻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想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做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