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花生按】这个世界多让人绝望啊!

一直没敢发青春的这条微博:“我是坚定的“倒韩派”(理由如前),也是坚定的“倒方派”(不喜欢他们的勾心斗角,争夺领导权),也是坚定的“倒文坛派”(不喜欢他们的禄禄无为),也是坚定的“倒公知派”(不喜欢他们的胡说八道)。呵呵,我就是扫地的。没错。

怕误判,老师您早点休息吧,我也且去洗澡,且去闭嘴,且去睡觉。

鲁迅先生曾经曰:我向来不吝惜以最大的恶意揣测中国人!

睿哉!先生!

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豆瓣真是治愈系, 适时的给我耳朵这首歌:http://mr3.douban.com/201203010011/60692dcfd87d9f5513a720f713272a2a/view/song/small/p1635176.mp3

 

青春也回复我了:他对我说:“//@青春不再出发:回复@很想吃花生:要坚强!看清这些人。谁都不是救世主!

或许,“这一切没有想象的那么糟”,谢谢@青春不再出发 ,谢谢所有追求真善美的人们,谢谢豆瓣fm,谢谢万晓利。

话题:



0

推荐

张旭升

张旭升

73篇文章 10年前更新

http://huashengyou.tk 你看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听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说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摸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闻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想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做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