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春天

漫山遍野都是骄傲的生殖器

赤橙红绿蓝靛紫

长短大小高矮胖瘦粗细

阳光照耀颜色

雨水滋养形状

那些憋得满脸通红

高级动物的性欲

显得多么猥琐和渺小

 

诗人的春天

春眠不觉晓/儿童散学归来早/随风潜入夜/月出惊山鸟/长恨春归无觅处/草树知春不久归/草色遥看近却无/人面桃花相映红/泥融飞燕子/沙暖睡鸳鸯

诗人的春天

海子余地蝌蚪戈麦野牛顾诚吾同树周健歧马雁小招胡河清张国荣

 

在中国,抑郁症的发病率为3%-5%,抑郁症患者估计有3000万人。在这些抑郁患者中,有10%-15%的人最终可能死于自杀。我国自杀和自杀未遂的人群中,抑郁症患者占50%-70%。

值得一提的是,春天是精神障碍复发极高的时期,约占全年复发率的70%。这主要是因为患者对气温、气压、湿度等天气变化非常敏感,此时气温波动比较大,加上春天气压较低,容易引起大脑激素分泌紊乱,导致复发。

————以上,来自网络新闻。

话题:



0

推荐

张旭升

张旭升

73篇文章 10年前更新

http://huashengyou.tk 你看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听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说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摸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闻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想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做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