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我喜欢速冻水饺和方便面

我喜欢在下了班的夏天夜晚

饿着肚子去超市买一周量的速冻水饺和方便面

速冻水饺我喜欢思念的胜过三全,思念会让我想起我妈妈很烂的厨艺

湾仔码头于速冻这种状态的食品,有点贵了

我还是习惯十几块钱一大袋子的思念牌速冻水饺

只消配上合格率50%的自来水煮沸,就可以解决两次下班后一个人的饥饿

方便面我喜欢咕咕屋、辛、汤达人和日清开杯乐

这几家的产品负责人应该是一个月吃过几次自己方便面的那种人

不断开发新口味却没有太大水平下滑

放颗鸡蛋,配上廉价的啤酒或16块钱的丰收青梅酒或11块钱的桂花陈

一个非加班的夜晚就变得美好起来

我喜欢速冻水饺和方便面

我最喜欢的还是花生

今天看到货架上的真心花生300g买一送一

开心的买了几包

回住处的十几分钟路程,用嘴撬开大半包花生

还蛮不错哦!吃了这么久没有发现坏的一颗

而农夫果园、徽记、天府、可居基本是五分钟遇到一位坏花生小姐让你吐吐吐

当然,这也可能是加班饥饿攒的太久失去判断

我喜欢速冻水饺和方便面

我爱花生

跟一些东西打交道久了就产生依赖

今天晚上的十号线地铁我从一对中年夫妇脸上看到爱情或者其他

他们长的那么像!!!

不是仅仅鼻子眼睛嘴巴的像

是额头眉毛下巴通通的像!!!

夫妻相原来不是原因

夫妻相是结果!!!

我在谷歌上找到了科学解释

“基因相似和共同的生活经历是夫妻长相类似的重要原因”

我喜欢速冻水饺和方便面

我爱花生

我在遥远的昌平租到一个小木屋

小木屋门前有可耕种的空地

今年的儿童节起我就住在遥远的昌平

我要我爱的花生自己长出来

我喜欢速冻水饺和方便面

我爱小泽玛利亚和松岛枫

对比思念和辛拉面

显然,我对我爱小泽玛利亚和松岛枫更为满意

话题:



0

推荐

张旭升

张旭升

73篇文章 10年前更新

http://huashengyou.tk 你看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听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说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摸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闻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想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做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