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我是做互联网产品的。我的工作方法。

需求满足定律

需求满足第一定律

锦上添花无价值,你需要做得是雪中送炭。

需求满足第二定律

鉴于多数人不能准确判断需要的是花是炭,多数时候第一定律无效。

需求满足第三定律

其实,需求满足木牛什么定律。很多时候做工作和做事情没有标准答案,你要做的是在当时当地的语境下用各种方法努力做好事情,如果你的方法足够低成本没有大的副作用,那么,后来,它将成为标准答案的一种。

功能实现定律:

  功能实现第一定律:我们设计的任何功能都不是孤立的,对产品整体的任何侵犯都具有无数的效应,其中许多是不可预料的。这一定律可称为多效应原理。

  功能实现第二定律:每一功能无不与其他功能相互联系和相互交融。此定律又称相互联系原理。

  功能实现第三定律:我们所将设计的任何新功能应始终面向主流用户的主流需求。亦即要保证新的功能设计始终是炭。

话题:



0

推荐

张旭升

张旭升

73篇文章 10年前更新

http://huashengyou.tk 你看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听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说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摸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闻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想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做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