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嘻嘻~这几日我好开心呢~
恍惚回到高中时代~
疯狂读书的时光,把课桌堆垒得很高的功课,青色的爱情,少年的心事,文学,诗歌~
好美好好美好的时光~
曾几何时,我变得羞于谈诗歌,羞于谈文学,羞于说自己看过神马神马好书,羞于说自己傻逼样的爱情,虽然它曾傻逼的那么美好,美好到现在想起心里都漾着蜜糖样的欢乐~
嘻嘻嘻嘻嘻。
我爱查良铮、我爱王佐良、我爱旷新年、我爱余世存、我爱李静、我爱王小波、我爱鲁迅、我爱庄子、我爱李白、我爱杜甫、我爱宋词、我爱弗洛姆、我爱安兰德、我爱唐璜、我爱摩罗、我爱林贤治、我爱吴闲云、我爱弗洛伊德、我爱马斯洛、我爱尼采、我爱康德、我爱在路上、我爱长袜子皮皮、我爱汤姆・索亚历险记、我爱哈利波特、我爱塞林格、我爱赫胥黎、我爱劳伦斯、我爱毛姆、我爱加缪、我爱教父、我爱呼啸山庄、我爱悟空传、我爱幻城、我爱朱光潜、我爱第一次的亲密接触、我爱苇岸、我爱卢梭、我爱加缪、我爱泰戈尔、我爱马尔克斯、我爱纪伯伦、我爱周国平、我爱林语堂、我爱柏杨、我爱兰陵笑笑生、我爱吴承恩、我爱格林兄弟、我爱一千零一夜、我爱沈从文、我爱黄永玉、我爱廖亦武、我爱明英烈、我爱三毛、我爱舒婷、我爱席慕容、我爱李佩甫、我爱吴思、我爱郑渊洁、我爱儿童文学、我爱琼瑶、我爱茨威格、我爱奥威尔、我爱卢跃刚、我爱李大同、我爱林达、我爱贺岭峰、我爱杨继绳、我爱刘震云、我爱余华、我爱安妮宝贝、我爱杜拉斯、我爱余秋雨、我爱村上春树、我爱海子、我爱多多、我爱王朔、我爱贾平凹、我爱马克.吐温、我爱金庸、我爱古龙、我爱余jie、我爱方li之、我爱孙智正、我爱、我爱我想不起了。。。
我的爱至少是曾经爱或者现在爱未来爱。谢谢你们的存在可以让我爱。
我爱诗歌!我爱年轻!我爱爱情!我爱姑娘!我爱这美好的世界!
我爱这当下的时光,窗外是黑漆漆的玄英之末的深深的夜。我坐在台灯的光里写字,嘴边一壶滇红,身边都是美好。这可真好。
我终于可以不再羞耻,大声的开口说话,说出我的爱!
这一切!谢谢那个@青春不再出发
 
话题:



0

推荐

张旭升

张旭升

73篇文章 10年前更新

http://huashengyou.tk 你看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听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说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摸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闻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想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你做到的永远不是全部

文章